长天秋水2

比翼双飞

飞行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 

都是什么鸟     在鸟的世界里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 

俘获异性 - 红芙蓉 - 红芙蓉的博客

 

鸟上鸟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
 

美丽相遇,惊艳温情 - 天际凡尘 - 天际凡尘

 

搞笑趣图汇编 - Happy island - Happy island博客

 

(图片选自网络,谢谢制作者;若有侵权敬请告知立即删除)


 这会儿再看她那眼神

    在银行焦急的等待取款,取了这些钱,我就可以度过接下来的日子了!

    银行一业务员看我等了半天,问明我要取款,于是说道:“先生,如果您要办理取款业务,那边有取款机!”我当时就不愿意了:“我要取的钱,取款机取不了!”这时她眼睛冒光,好像要吃了我一样,变得特别热情:“那先生,您要取多少钱呢?如果可以,可进VIP取款窗口取款哦~”我冷笑一下:“不用了,我就取50,没事的!”

    额…这会儿再看她那眼神,是真的想吃了我了……

评论(2)

© 长天秋水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