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天秋水2

[笑话]天下第一帮


[笑话]天下第一帮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 一精神病人狂叫:我是总统,你们都得听我的! 主治医生问他:谁说的? 病人:上帝说的。 

听到这儿,旁边一个病人突然跳起来:胡说!我可从来没说过这话!



[笑话]天下第一帮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

有次奶奶坐公交,小偷掏了奶奶的钱,被奶奶发现了,又不敢直接去要,于是,奶奶说出了让我佩服至今的一句话:“小伙子,你看看我的钱,掉没掉你兜里?”


[笑话]天下第一帮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


几个乞丐每天都在路边乞讨,有一个乞丐还带着一个索索发抖的小狗,别人一天讨不到几个钱,带小狗的每天却能讨到很多;那几个乞丐问带小狗的乞丐:我们都是乞丐,有钱的人为什么都可怜你?

 那个带小狗的乞丐说:可怜我个屁,还不是可怜那个小狗!

 

[笑话]天下第一帮 - 长天秋水2 - 长天秋水 的博客 


一天,刘关张去找吕布喝酒。四个人喝的正嗨,董卓找吕布议事。吕布害怕刘关张与貂蝉乱搞,临走前亲自把貂蝉的胸部涂黑了。吕布回来后,发现关羽与张飞的手都黑了,他哭着走向刘备说:“还是大哥好。”刘备一笑说:咱谁给谁呀!结果露出的牙是黑的……


(选自头条新闻,若有侵权敬请告知立即删除)

评论

© 长天秋水2 | Powered by LOFTER